sweetlo08

音乐之声10/20午场repo

买周尔夫卡其实影响我观剧体验,毕竟亲妈心态紧张爆炸😂更何况大可前一天还得飞来飞去参加活动🙃公司做个人吧🙃

好在周尔夫表现的不错。就开场紧张了点声音放不开,音准可气息可咬字非常可。跳舞要加强🙃我全程心跳120😂就怕把小姐姐摔了😂这段我没法客观评价🙃下半场的戏演的松弛多了,台词有点惊艳,推丽丝儿有点吓人,反派角色不安排几个吗各位导演制作人爸爸🙏

另外确认了周大可脸是小的。都胖成这样了脸看上去还是小。因为长的好看而无法zqsg讨厌罗尔夫,只觉得是一个被希特勒洗脑洗傻了的小男孩🤫

++++安利的分割线+++

回归剧本身超级好看,中场休息就想激情二刷。

本身故事就很好很好,短短的剧情里面,你能看到人物成长,又有亲情爱情家国情,歌超级好听,

演员演技在线唱的太打动人了我下半场几乎全程落泪。喜欢玛利亚,喜欢院长嫲嫲,喜欢上校未婚妻,喜欢七个孩子,基本上女演员比男演员更入我心,唱的太美太感动了,我是只会呜呜哭的鼓掌机器😣

谈恋爱情结真是太甜了啊啊啊啊啊玛利亚和上校甜的我无声尖叫,丽丝儿和罗尔夫跳舞场景又可爱又甜又美😚

要说不足我是觉得收尾部分有点仓促,参加音乐节怎么就逃走了当中衔接有点点脱节。看完我是真的很感动,去买了本场刊😂并不为了签名只是想支持一把。

++++

回家一盘算还是下单二刷了,拉上号称喜爱舞台表演形式的妈,基本见人就安利😂下次看不是周大可的卡没有包袱大概会看的更开心吧,期待🤩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