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lo08

看到有姑娘写奇奇的小作文,心里太酸溜溜了


我这是传说中的被“虐粉”了吧😂本来没怎么真情实感,那件事之后反而真情实感了起来。我无法忍受一个活泼爱笑慢慢成熟中的生动男孩,变成娱乐圈又一个模范人肉纸板。光可能性都无法忍受。


奇奇身上有缺点,可他优点也很突出。心思很细腻,很会照顾人,不懂掩饰包装自己,像个参加周末兴趣班的普通男孩而不是戏龄七年的演艺圈“老人”。知世故而不世故太难得了,在这个圈子里更难得。


少年人身上的闯劲可能是周奇最吸引我的地方。他一直抓住一切机会努力表现自己,也乐于表现自己。在我看来,这是成为“明星”的充分必要条件!我看着他就像英版QAF的Vince看着Nathan一样,不禁咬牙切齿憋出一句“seventeen,bastard!”


还有几天就能见到生大可了,希望看到的依旧是那个灿烂的少年。


++++++++++


我不太同意那位姑娘的一点,我不觉得奇说长的像海清选上小欢喜有什么得罪人的,这个梗都不是他先说的,是他周围人一直这么讲,后来他才当梗讲。cue流程奇也很会cue,yyqjw番外他们组一直是奇在cue流程,火鸡面才是例外😂


奇也不是什么都不考虑的人,有些时候我感觉的到他想的挺深的,知道自己要什么。只是他还太小,只有一个模糊的目标,没有清晰的规划。怪就怪whty水平太差吧🙃


评论(5)

热度(9)